close

IMG_9329

工商時間

美國柏克Pro Pac 我之前評估一下,感覺還不錯的飼料與Earthborn原野優越頂級天然狗飼料

是同一隻製造商,也是今年年底才進來,而原野的飼料也是WDJ有推薦(請參考就可以了,千萬別認真)

市面價格也是走偏高價位

不過當進貨時我才驚覺,廠商再做促銷...就如同上面貼的價格

當然也有隨手包,1磅試賣,大家如果想試著更換,也可以試試這一支,可以先買隨手包試看看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分隔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就覺得奇怪,當阿妹領薪水時,我怎發現我怎又變低收入戶

這問題一直困擾著我,於是我大概知道答案了

未來的您如果有要創業的話真的要參考我的感想,我真的是親身經歷

我在思考為何會變這樣,幾乎也是月光族,真是活見鬼了!!

每到月初,銀行的貸款,萬惡的房東,業務的請款,員工的薪水,全部都得支出

你會想說那扣一扣一定還有剩下吧! 沒錯! 你跟我想的一樣

但是問題就出在於,你剩餘22K的話,你會花掉嗎? 肯定不會

因為你必須把貨架補滿,例如飼料,洗劑,罐頭...

挖哩勒! ~ 才發現你的資產全在貨架上了

萬一沒賣光,即期了,這下真的冏了~  真的是心事誰郎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